bg

Sunday, February 19, 2017

P图别P太夸张

有次看到一个很可爱女生的照片,不懂为什么发出来的那个女生说:以后有什么工作都不要请她因为真人和照片差很多,还很厉害放飞机。

重点是那女生照片真的还长得不错。看到她照片会有种想恋爱的感觉,想保护她的冲动。再看看她面子书发发的状态觉得还真的蛮可爱的。感觉萌萌哒。总是宝宝不开心,谁要陪宝宝?宝宝肚子饿饿了,谁要带宝宝去吃?啊啊啊啊啊,是不是有恋爱的感觉了?可以想象出了吗?

好了,重点来了呗!姐有一次竟然有这个荣幸见到这可爱的女神。好幸运哦!只能说要不是朋友跟我说:欸,她就是那个谁谁谁啊!我转身看过去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就一直重复着:oh my guanyinma are you serious? 我真的一直一直一直在思考着。

你懂你一开始上了天堂过后,看她真人你直接跌入18层地狱。那种无法形容的感觉,语言上我解释不来,就连写我也写不出,该怎么形容这感觉。

我先说好,我正常的时候都很害羞。所以当女神过来和我聊天时,我心跳停止了。我真的不知道我眼睛该看她哪里??我该看她鼻子?嘴巴?眼睛?脸?头发?耳朵?身材?那画面太过惨不忍睹,看她眼睛,化了浓妆都还是无神。看她鼻子,打了鼻影也看得出她是完完全全没有鼻梁的。(靠我这样说话以后会有报应吗?)。看她嘴巴,没有,我真的很想打7她了。看她身材,哇说好的那苗条身材和修长的脚脚呢?

所以跟她聊天时,我是在按电话。我宁愿看着电话。我真的宁愿看电话! 也不敢对眼。我怕她看得出我心虚了。哈哈哈

我失望到一个level。修图修到这样,她还真的不怕有一天她不见了我拿她照片放寻人启事,估计三辈子都找不回了。RIP

没事,再跟她聊天。哇,说好的萌萌哒~宝宝很饿啊~是完全反方向。每个句子都好像要打架,还要那么多粗口。我心都碎了。你那女神的形象去哪了?

之前还没见过她时也有跟她在whatsapp聊过天,就已经感觉她怪怪的。先是跟我apply job过后放我飞机。好吧我忍!还要一大堆借口说我有事情啊什么之类的。Ok fine。后来再跟我apply另一份Job,才刚发那照片给我就问怎样?我被选中了吗? 需要准备什么?哇靠,我是不用给老板选的咩?

不用紧,还问我有朋友也要做可以吗?

“可以,发照片给我就好。”

“我朋友现在很忙,你去信息她可以吗?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我心里已经臭骂她十万八千九百二十二次了!到底是要我怎样!

好的,回来吧。我很坏,我还拿她照片给别人欣赏说这女生很漂亮的咧。看下看下突然觉得她很像蛇精男的妹妹。那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还有尖尖的下巴。其实我很心痛的是明明是四方脸为什么要P到这么尖?这样欺骗相信你的人真的好吗?你晚上睡得着吗?

我的脑海从此以后就一直重复着:
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

所以宅男们不要太相信网络女神了,不要呆在家看人家照片,出来撞一撞她们。虽然我真的很想分享这女神的照片可是我怕得罪人。所以还是不要了。哈哈哈哈哈





我牺牲自己放自己的丑照 哈哈哈哈
这样子p图真的很累 



No comments:

Click on the ad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