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

Friday, July 24, 2020

我回来了

天啊,看回我上一post原来已经有超过1年没有更新了!
最近想继续更新因为我觉得这里是最适合我讲废话的地方。

我是一个很喜欢读文章的人。但是又不是那种有墨水的文章,而是八卦新闻之类。哈哈哈哈
尤其是小三那些故事我最爱去读。想看女的有多高招,男的有多渣。or vice versa.

很奇怪的是,mco期间我很忙。现在我得空到天天要想干嘛。
想太多脑用太多了。
我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。不想还好,一想就没玩没了。
想到读college时期。

好了,到姐讲故事了纳!准备浪费几分钟呗!哈哈

想到以前读college。忙时很忙,Sem break又得空到鬼这样。忙就是忙assignment, presentation,考试然后还有,以前很喜欢参加那些小型选美之类的东西。尼玛天天要叫人家like这个那个又要投票。

唉,不好意思。还在想着故事要怎么开头。

就干脆说有一个女生突然信息我想交个朋友吧。我那时候确实很多人会一直inbox我的。当然吃着上叫他帮忙like and share。

我觉得我非常后知后觉。都过了7-8年了,我今天看回她的开头信息,我们聊天内容。我才发!现!原!来!她把我当第三者!

故事就要从那个男生说起。我印象中记得我以前他妈的是非常热情,很多话聊的小姐姐吧。认识不认识我都是哔哩吧啦的。跟那个男生应该好像有暧昧吧。然后还有约出来看戏。就那么一次吧?其实现在如果我去问回他们,我可以confirm没有人记得这件事情 哈哈哈

那个要认识我的小姐姐很热情,天天找我聊天。还约我出来唱k走街。我真的以为是交朋友。哈哈哈哈,现在看回去才发现我真的是头猪。猪到不行。原来我跟那男生出来看戏的时候他们刚好分手,我其实也不知道男生的太多东西。哈哈哈哈哈。

女生天天找我聊天是在套料,想知道更多。我真的是猪投胎的吗?
她会跟我说男的有多恶心多没用之类的话。男的又会跟我解释回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后来我知道他们是男女朋友过后,我才哎哟我的天啊,这男的是怎么回事。这女的很可怜。所以我就直接两边都不想理那么多了。就说你们吵架自己去解决,不要叫我传话。Omg?? 其实我到底做了什么?

又或者,8年后的今天我自己想太多了。以为这故事还有另一个版本。你就当作是吧哈哈哈
反正都没有人想知道。而且到最后也只是个故事。


想到那个女生我就觉得有点可怜。小小年纪要经历这些,还要看男朋友电话把我联系电话全给删除,拿男人的fb block掉我,然后又继续跟我聊天。

要是发生在我身上我应该会更疯狂。幸好那时我在读书,脑袋天天都忘记用。现在想回去我觉得自己很蠢。

今天我去看他们的profile,看到他们都有自己新的另一半。看起来都很幸福。

所以说像我这样没脑的人也是很幸福的,不会想太多太复杂。

以前多难熬都熬过来了,今天这小小事情已经弄不疼我了。

Sorry,我想不到有更好的结尾来end掉这么废的故事。

本来我心里的想法超多的,写出来就缩短了80%,写在这里嫌短,写在ig又嫌长。我真的醉了。

如果你以后还想继续看我写废故事,记得下面留个言,我没钱拿的,我只是想看有没有supporter.






No comments:

Click on the ad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