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

Wednesday, March 26, 2014

旅行时最讨厌朋友会做的事

我不喜欢打华语字,因为华语不是很好,而且打华语字真的有够麻烦的!

不过没关系,这次就列外一次,反正很多朋友都说他们看不明白我英文都在写什么。

我很喜欢旅行,我可以一个人去旅行看看这世界有多么大,不过偶尔也避免不了会跟朋友去旅行。跟朋友去旅行有时真的把我给气死了,是死掉那种,然后再被他们叫醒的。

1 迁就时间

有时去旅行,真的就是想走就走的。你TMD还要请假啦,这个不行那个不行。拖到来我想去的那个冲动都没了。是dry掉那种。明明下星期就可以走了,你要拖到半年后。说好的旅行呢?

2 意见很多

我愿意接受你的意见,不过如果你意见那么多的话,不如我全部让你策划就好了。干嘛还给我策划?我这样你不喜欢,我那样你不满意。你来就好,我没意见。明明说好搭火车,你就TMD嫌时间太长。好!我让你,我多出一些钱坐飞机去,你就跟我TMD嫌贵。你到底想怎样?你走路去就好,反正你那么肥,多些运动没坏!

3 叫多个朋友

啊!拜托,说什么人多热闹些,说什么多个人照顾的屁话!你要是需要人照顾的话,带个保姆去,不然带妈妈去,帮你洗衣洗内裤。热闹些?拜托,多个人多个意见,我跟你去都够烦了,还多一个。你是让我生不如死啊! 

4 除了出钱,真的没贡献

还没去之前,他们真的就只会问,要多少钱啊?给我户口,我汇给你。之后,好。我改,除了出钱出意见,真的没有贡献了。Research我做完,哪里有什么好玩我找完,怎么去那个地方也是要我自己sort it out。你就是,去哪里啊?不要去那个地方哦,那边不好玩的,不要啦。唉,我受够了,钱我给回你,你自己去可以吗? 

5 去那几天的trip,旅行包大到好像要长住

靠,小姐。那几天的trip,你的Luggage是要那么大没有?也没关系,还要不够位子装,还要好意思的把那没必要带的东西放进我包包。那时候的感觉就是,KNNMCCB。我好不容易很特地很故意什么都尽量不带,只是想轻轻松松的去,你把那个像石头那么重的东西放进我包包,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死。

6 总是很慢,让全世界人等

你要化妆,要打扮到漂漂亮亮我其实不介意。不过你下次可以早点起身吗?要漂漂亮亮,又要睡到那么迟,每次那么迟出门了还要嫌那太阳有够晒。还不是你害的!!你到底想怎样?我等你无所谓,但你还要我其他朋友一起等你,我真的觉得有够不好意思咯。不如你不用Join,自己去走啦please

7 去血拼

明知道我去旅行都不喜欢浪费时间血拼,你tmd还要去。没关系,买了一大堆东西还要我帮你拿,我真的很想半路把东西都放在路边然后自己回房间睡觉。你慢慢走啦小姐!有时还要够离谱的,手上拿着那么多东西了,还不会醒目帮我拿的。For your information,我只有一双手!

8 讲话很大声

感觉很像38婆出游那样,讲话都很大声。我其实就站在那么靠近,可以不要用喊的吗?我还没聋都变聋了耶谢谢你。我知道,猫用嘴巴吃东西的,我知道我知道。小声点可以吗?你看别人看着我们了,我们不知道猫用嘴巴吃的,用屁股的。

9 喝水

喝水没有得罪我当然。只不过,出门总是不带水。口渴的时候都把我自备的水喝完。我真的哭了,你知道那些水放在我书包有多重吗?你知道那些水是多么期待要进我肚子的吗?你嫌重不带就算了,又不舍得花钱买。结果就喝完我的。我真的,一次旅行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。

10 狂拍照

拍照我不介意,只不过可以不要狂的那种吗?你要自拍,你自己躲在角落拍就够了。可以不要叫我当摄影师吗?你要我摆Pose我真的可以很有信心的说我可以。你要我帮你拍?我真的不会。没关系,帮你拍真的没什么关系。可是你还要跟我嫌3嫌4。说我拍得你很肥。你本来就那么肥,你要我怎样?说我拍到很没有feel,你都没说你要什么feel你还expect我拍什么给你?问你要什么角度你说随便,不知道,哇,你真的win liao loh!



读完之后,我看我的朋友应该不敢跟我去旅行了。哈哈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Click on the ad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