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

Thursday, August 28, 2014

记得小时候,

记得小时候我会躺在你胸膛,不给你走的闹别扭说不要走,陪我睡。醒来后你都不见。长大了你让我学会一个人在漆黑的房间睡觉。自己住酒店也不害怕。

记得小时候已经对钱很敏感的帮你管理钱,有多余的自己拿来用。长大后,我自己学会了管理钱,该花就花,不该花就不花,花了也记下花在哪边。

记得小时候我害怕陌生人的时候我总是躲在你背后。在你朋友面前大吵大闹要回家不给你一丝面子,你都不生气,反而很有耐心的叫我等你一下。长大了你让我学会在别人面前要有礼貌,就算不喜欢也要等回家之后才闹。

记得小时候你总爱带我去游泳池,特地请人教我游泳。要我这矮人十等的小妹跳进深不见底的游泳池里是多么的恐怖。不是这样,也不会有今天的我。就算要我跳进深不见底的大海里也不害怕。还变成今天的那所谓整天只穿着比基尼女郎。

记得小时候你总爱说些很无聊的废话,找一些无聊的东西做弄我,搞到我哭笑不得。长大后,你让我学会弄身边的朋友笑。让我学会说无聊话搞到朋友很无奈的想打我。

记得小时候你偶尔会花些心思,准备些惊喜给我。让我感动,让我觉得我一定要对你很好。长大后,我都学会花心思逗一逗我身边珍贵的朋友。让他们也觉得他们应该要对我好一点。

记得小时候都好像很穷,你都会把你身上所有钱给了我,就是因为我闹别扭要买东西。长大了我都学会好好的用钱,对有需要的朋友总是毫不犹豫的把钱借给他。

记得小时候你总是害我迟到上学,然后教我说谎,告诉老师又塞车了。长大后,我都不敢再迟到因为迟到走进课室的时候很尴尬。

记得小时候我生你气时,你总会在旁边跟我说话,问我东西,说些白痴话。而我就从来都不想理你。等他你无奈走开了,我才乖乖的跟你说回话。长大后,我没学到什么。我只知道生气的时候最好什么都不说,不然说错话让你伤心了。

记得小时候我不知所措时总是第一个打电话给你问你怎么办好,而你就算死也死给我解决。因为是宝贝女儿的命令。长大后哭的时候也是第一个打给你,但却不是要你解决,只是想问你在干嘛?我想找人聊天。

记得小时候我不懂犯了什么错,你第一次出手打哭我了。那时候我感觉到你不爱我了。长大后,我都不敢犯错。因为就是错了,你也不再打我了。就算错了,你还可以容忍我。

记得小时候我贪玩跟朋友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玩没有通知你一声。害你在我约好的时间和地点焦急的等了我很久,电话打通了我又不接。那一次我很怕,想了很多谎话骗你。结果还是被你发现了。你只是很心平气和的问我去了哪里,为什么去这么远不通知一声。我不会不给你去,但是万一你出了什么事该怎么办?那个晚上我很懊悔,我哭了很久。长大后无论我去哪里都好,我都学会写封简讯告诉他我在哪里,几点回。

长大后,距离远了,感觉变了,语气换了,脾气坏了,态度差了,沟通少了, 吵架多了,体谅没了。

对你的印象没那么深刻了,就算有也是小时候的那些记忆。长大后,肉麻的事情都不做了,只是偶尔几通电话,没钱单声,立刻汇给你。对你的事情总是重写,因为害怕有一天我嫁人了,把你给忘记了。



No comments:

Click on the ad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