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

Thursday, November 7, 2013

明明就~

这次来个华语的吧!很多朋友都说,你干嘛每次都用英文的,我看不到一半就不看了。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!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说什么。哈哈

也没什么特别想写的。就最近都听华语歌。尤其是超爱周杰伦的那首“大笨钟”。我敢肯定我已经听了上千次,连朋友都想打我了。每次重复又重复的听同一首歌。我也是第一次,没有三分钟热度的喜欢一首歌。看来我要长大了!哈哈哈

其实骗你的,后来我爱上另一首歌。也是周杰伦,不过是明明就。这首歌,我也是听了又听听了又听。喜欢也是有原因的,不过不告诉你,我也知道你没兴趣知道 :D

没什么的,今天就这样好了。

周杰伦-明明就 (歌词)
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
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
中古世纪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
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

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
城堡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

明明就不习惯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
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戳破
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
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

啊,朋友一直要我唱歌。看来要献丑了 :( 



bye bye~



No comments:

Click on the ad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