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

Sunday, May 8, 2011

我的爱情世界

对,我的爱情世界。三个字,很复杂。真的,复杂到我不知道怎么形容。

对爱情,我很不熟悉,我也不会想去了解。因为我只知道,当你被伤的时候,你会生不如死。
你可以说我懦弱,胆小。不过,我只是不想被伤。
所以,坦白的说。我不会真的很认真去爱某人。
才二十岁,你要我怎么去对一个人认真? 白头到老。我的三分钟热度成分很高。对我来说这很高难度咧!傻咩?
啊,你看了之后。你可能会讨厌我。这女生怎么可以这样啊?
不过,我还是想说。
喂,我真的很不想拿把刀深深的插自己,然后慢慢等伤口好。

因为害怕受伤,所以选择逃避。

我,有个男友?算网上的啦!哈哈。他今年21岁,在澳洲。我认识他八个月了,见过他一次。 就这么一次!该怎么开始说啊。就,我们每天都在聊天。从早上到晚上。除了睡觉时间。其余的时间,还是在聊天。就算有那么的几小时没有聊,他都会跟我报告说他在干嘛。

我只能说,他真的很爱我。有一次,我很贪玩。我作了个故事,想要耍他。 我说:昨晚,我不是告诉你我有朋友来我家吗? 那个男生应该是喝醉了,那时候又很夜了。我就说了全世界就大的骗话,说:我被他侮辱了。哇靠,我本来真的只想开玩笑。我也以为他不会信我。他只是很注意的看我写什么。然后问真的吗?过后我说骗你的啦 笨蛋! 你怎么那么笨? 他就说以后别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啦!会伤到我! 我闹完之后就没理他了.再过了一会儿,他说,你知道刚刚你开玩笑的时候,我是被你吓到差点哭了吗?我连要回你,我的手都发抖了起来.以后可以不要再开这种玩笑吗? 这时候,是我被他吓回了.哇,有这样刺激没有? 那时候很对不起他. 因为我真的太太太幼稚了.

有个晚上,我突然想起我想要买个钱包.在马来西亚卖到好贵,他那边便宜好多.就想叫他帮我买的.那个晚上,我就跟他说,我要我要.就拼命在网上找照片想给他看.结果找了一整晚,什么都找不到.就很不开心,说找不到找不到.怎么办? 他就拼命的安慰我,说没关系啦.明天我上网再帮你找看.别伤心了,很夜了,快去睡吧.以我的性格,我是不可能睡的.他就一直陪着我,等到我放弃.去睡了,他才睡.
故事还没完,隔一天.他要帮我找的时候.我很冷的说一句:算了吧,不用找了!找不到的!他又被我不小心伤到了.可是我不知道,后来他才说:为什么你每次都不让我帮你?我答应了你,我就要做,而你每次都在我还没开始前就狠狠的拒绝我,你知道我会不开心么?

还有一次,我去了澳洲.他就要从他那边飞过来见我. 那时候是他21岁的生日.他说在他的国家,21岁的生日也很重要的.我都没和朋友庆祝,只想要跟你庆祝,你一定不要令我失望哦!就在他要上机的前一个小时,哈哈,当然我又搞怪了.他收到一件会令到很不开心的消息(要知道的话,你私底下问我,我应该会考虑告诉你的:P).在他的生日那天,没上机之前,知道这件事,确实是不好受.他还要呆在飞机里,不能讯息问我.坐在那整个小时不停的想那件事,真的会崩溃.可是他还是没怪我.我真的被他吓坏了.他说,你只要对我坦白,我都会原谅你.无论是多大的错事.那时候我在想:哇,你很笨咧! 哈哈

我经常问他,为什么你那么笨会原谅我?你可以飞掉我就算了啦!他就回答我说:其实我也问过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,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不能没有你的一天.如果有哪个晚上,我没跟你聊天,我真的会睡不着.

有一次,他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做到.我就失望到够够力.就干脆不睬他,什么都不说.整天都不回复他.他就想尽办法到底是做错那里了,不停的信息我,想要补救.那一天,我没睬到,他睡不着,半夜还信息我问我到底什么事啊! 嗯,后来他知道什么事了.可是却用错了方式.我很无奈,拼了命的说他你怎么那么笨.我真得服了你啊.而他很伤心的说,你没说清楚.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!以后可以说清楚了才决定不睬我吗?

很多人问我,他那么远,你不怕他偷吃吗? 我会很高兴的回答:他会就爽咯!起码我们分手以后,他不会那么伤心嘛!我也想要他去偷吃咧! 
还有:为什么好好的,不找本地人。要找的这样远的?这个,很难解释,因为我之前遇到的男生。都很令我掉眼镜。

其实我不珍惜他。他也知道我没有很在意他。他经常写很长的信息给我,而我经常回复他好短,哈哈嘻嘻呵呵好厉害哦这样。很鬼敷衍他。他很希望我说多点关于我的事,会问我今天和朋友出去,做什么来啊?我只会回复他:‘走街。”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哈哈不是走街那还有什么?后来我问朋友,他说:哇赛,你很够力敷衍的咯!你起码写吃什么,走什么,进什么店啦拜托! 我只能说,我不记得那些店的名字 *无奈*

他经常告诉我,他昨夜梦到我了。我知道,当你很想一个人的时候,你会梦到他。可是,他梦到我的都是恶梦。他说:他都会梦见我跟他提出分手。哈哈。他很傻。不过他都说,每次梦到我跟他提分手,我的样子都好像给人逼。我懂,他很害怕失去我。很害怕我离开他。可是他还是会安慰自己说:不会的,我知道他也一样爱着我。他一定不会这样对我。*哇,这样我很难做人咯*

还有,他经常在面子书看我跟朋友聊天。之后,他也会学着用我们马来西亚的烂英文。特地加:啦,咧,嘛,喔 来跟我聊天。然后还要我教他用。我看到真的吓到了。就告诉他,你不要学啦拜托,很奇怪咧。我不会教你的!他就回复我说:你不教我没关系 ,我可以自己学!好的不学,坏的他都要学。够力到

说真的,我没有很爱他。我很坏因为我即将会令他崩溃了。很多事我不能告诉他,因为他每听一件事,他的心都是痛的。我不知道该对谁说。我也要崩溃了老板! 

我亲爱的tempo,我已经写关于我条仔了。不过是用华语。我希望他不会去用google翻译呱!因为翻译之后很好笑!哈哈 我知道他一定会看我的blog然后问我写什么.

补充下,哈哈 帮个忙。按按我的advertisement。不要让我白写这么长的废话!:P



早上7点了,我睡不着睡不着! 干! 

No comments:

Click on the ad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