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

Sunday, May 8, 2011

我的爱情世界Part2

哈哈,我还没吹完水.现在继续吧.熊猫姐姐她很生气,她觉得我很坏.因为不会去珍惜他.她说我应该学着怎么去爱他,可是我没有!还那么坏咧!她真的快给我气死了!哈哈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我每天晚上都会很想他.不过我没告诉他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早上起床我第一个想起的只有他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我有什么开心伤心事都会想第一时间想告诉他,可是偏偏没机会说.所以我总是说得最少话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有时给他拿来开玩笑,我会介意,我会不喜欢,可是我不会告诉他,因为我总是会开更大的玩笑来玩回他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当我做错事,我都会很坦白一五一十的告诉他真相.我没有想隐瞒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晚上睡不着的时候,我不会打给他,我不会想要吵醒他,因为他经常都睡不好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我经常说反话,想要刺激他而已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当我生气时,我只会不睬他,我说我很恨他,叫他不要吵我.其实我想要他继续吵我继续哄回我.可是他不会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我考试还特地上网想跟他聊天,他想要我温书不让我上网,可是我还是骗他说,我有东西要弄.一定要上网.可是他不知道其实我是怕他会寂寞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当我非常非常的不开心的时候,我都不会告诉他.我只会笑哈哈的跟他聊天.而他从来也没发觉到我那时候是多么的伤心.因为其实我不想也让他伤心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他每次玩游戏玩好几个小时没和我聊天.我没生气,我只说你去玩吧,别在这里罗索!不要打扰我跟478749282个人聊天可以没有?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我唯一个月的假期我都打2份工,从星期一到星期日.为了存够钱去见他.可是他却冷冷的说,这么少工钱,你打来干嘛? 对,其实是不够!可是我也是为了你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我知道其实会不够钱,想延迟,可是我知道你很想我.所以我没告诉你不够,但是我自己想办法,还是要3月过去跟你庆祝.你都不知道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因为我从来不爱说肉麻话,所以他总以为我不爱他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我是一个人去外国.他却告诉我说没地方住,他不知道其实我很失望,因为我以为他已经帮我筹备好.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只不过到后来,我真的好失望了.我真的失望了.你叫我再给你时间筹备,可是你不知道机票已经起价了.我不等你了.我只好当作是自己的旅行. 

我没有很爱他啊,因为当有更好的男生出现,原来我真的会心动.

我..真..的..没..有..很..爱..他..啊..
不过我已经很努力了.


p/s: Don't google translate please you silly !

补充:帮我按广告!嘿嘿

No comments:

Click on the ads :D